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园林园艺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阅读人数:110      作者:徐潼/文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119日,园林园艺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讴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个环节: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宣誓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政治理论学习,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三是观看视频《伟大的历程》,使党员同志深刻体会到40年来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历史性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党奋斗的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凝心聚力,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