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与生物资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阅读人数:158      作者:张文明 陈静怡

  为贯彻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指示,弘扬奋斗传统、激发爱国情怀,进一步建立学习性学生党支部要求,17日,生态学院生态与生物资源系学生党支部于12D会议室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会。生态与生物资源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生态与生物资源系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学习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相关内容,并以何谓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建功立业为切入点,与该支部学生党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我们大学生党员现在所处的时代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有挑战的时代,这就要求我们学生党员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刻的融入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中,深刻把握对于大学生爱国奋斗的时代要求,常做“加法”,强党性提能力,巧作“减法”,减阻力提动力,继续发挥学生党员爱国、爱党、爱校精神在大学中的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建功立业是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具体要求,指出学生党员要在爱国、爱校、爱校的前提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在实际的学习和工作中,要面向实际、深入实践、严谨务实,结合自己的所学专长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构建大学生建功立业新局面。

   最后,生态与生物资源系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肩负起新一代人的历史担当,力争做到脑子里永远有任务,眼睛里永远有组织,肩膀上永远有责任,胸膛里永远有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