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党支部开展以“青春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的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0              阅读人数:1610      作者:童冬瑜 徐潼 祝昊云 牟银会

    为了抓好党支部建设与党员、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9月18日,生态学院组织开展“青春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的专题教育。

    会中,党员代表围绕如何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为乡村振兴提供创新思路与新亮点,更好地落实“丽水之赞”、践行“丽水之赞”、担纲“丽水之赞”这一问题展开了热烈而真诚的恳谈。

    支部党员在聆听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的学习与工作实际,发表自身看法,并就如何切实聚焦聚力“丽水之干”,以“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展开激烈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是老一辈用他们的青春铸就的,而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学生党员应当要不断追求上进,以实践和观察调研为重要载体,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专题教育会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党员的奋斗方向和担负的责任,为生态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加强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对增强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