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召开夏季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6-28              阅读人数:148      作者:徐潼

为切实加强生态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全面提高生态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生态学院2019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东区学术报告厅举办。

此次招聘会组织了杭州欢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爱施健贸易咨询有限公司、旭川树脂有限公司4家知名企业来校招聘,招聘专业涉及生物制药、化学化工、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吸引了四百余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



现场,招聘单位均播放了其公司宣传片,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职业发展规划、员工薪资待遇等情况。同时,在场的同学们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选择,拓宽了就业渠道,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