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以毕业生跟踪调查为契机努力提升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0              阅读人数:172      作者:盛夏

近日,生态学院于12D会议室召开2015届与2017届毕业生跟踪调查相关工作总结和任务布置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凯波,各系、专业负责人及2015届、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学生科成员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徐丽主持。

会上张凯波对各位毕业班班主任指出此项工作的具体要求,着重强调毕业生跟踪调查对学科建设乃至学院的重要性,并以此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我院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此项工作中能充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以及他们对学院教育教学环境、专业课程设置和教育教学内容、教学资源、教学方式、管理模式及学习支持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思想品德、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业绩等方面的总体评价和要求,以及对学校教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生态学院将针对意见和建议,有的放矢,把对学生的关爱体现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同时贯穿于大学生职业发展的整个生涯中。进一步建立健全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动态监控制度,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打造最关爱学生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