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园林园艺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阅读人数:62      作者:盛夏

  昨日,我院在学生事务中心召开2018届园林园艺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亲自上阵,充分了解招聘单位要求和同学们的就业需求,以就业工作为突破口倒逼我院学系设置、专业建设、行政工作等,努力打造学生满意、社会认可的最关爱学院。

同时,有效对接优秀校友,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将我院资源与社会资源充分整合,把学生需求为己任,提高毕业生整体就业满意度。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汇聚来自省内外的绿化、景观设计院、土地规划设计院、园林、生物科技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提供生产技术类、施工类、设计类、行政、预算、造价类、文案类、人力资源类、销售类、招投标类等200多个岗位。

同时,为了能让招聘会有序进行,让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有较高的满意度,生态学院园林园艺系党支部承接从选址、场地布置、志愿工作等全程准备与服务工作。

来自景园142班的毛倩倩说,从我大三开始我就一直关注过我们分院组织的各类招聘会,因为参加了多次招聘会后我也一直对自己从事的行业有一个基本的了解。这几天我们分院招聘会比较密集,我做为支部的一员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已经投出多份简历,接下来会在辅导员老师和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一家心仪的用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