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棕榈园林招聘简章 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7-05-02              阅读人数:32      作者:

招聘简章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31)创始于1984年,2010年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公司现有正式员工3000多人,年产值超过50亿元,在境内20多座城市以及香港、欧洲设立分支机构,对接欧洲等境外国际化资源,构建生态环境(ECO- ENVIRONMENT生态城镇(ECO-TOWN双引擎业务平台,助力中国新型城镇化与生态文明建设。
    在生态环境业务领域,棕榈园林专注生态人居环境三十年,以优良服务与卓越品质享誉业界,为客户提供生态环境所需的设计、工程以及苗木资材等全产业链服务,累计在全国100多座城市、完成不同地域、不同风格各类园林作品2000多项,引领行业从传统园林景观服务商升级为综合型环境运营商。
    在生态城镇业务领域,棕榈园林立足生态环境之根基,整合国内外资源,在湖南长沙、贵阳两地展开生态城镇模式输出的探索与践行,业已构建生态城镇标准体系商业模式,并将为中国更多的城市(镇)提供绿色、集约、民生、循环、低碳、智慧的创新型城镇化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生态城镇运营商。
    棕榈园林始终关注企业与客户、股东、员工等价值主体的可持续发展,身体力行地倡导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率先成立业内首个非公募公益基金会,推动企业、行业以及整个社会生态的健康发展,做一家真正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

区域

岗位

人数

学历

对应专业

工作区域

 

 

浙沪营运中心

助理园/绿化工程师(男性)

10

 

 

本科

 

 

土木工程、园林、园艺、景观学、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浙江/上海

 

公司地址:杭州三堡东方大厦a14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571-89736081  15167164332(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wangletong@palm-la.com

 



附件下载:222273450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