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疫”路有你 ——生态学院优秀毕业生战“疫”纪实
发布时间:2020-03-11              阅读人数:139      作者:施婷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没有一个人能够置身事外。每一个人都是温暖和力量的传递者。期间,生态学院涌现出了一批默默付出、热心服务、敢于扛责的毕业生代表

他们是做好防疫抗疫知识普及的宣传员在疫情爆发初期,学院的毕业生们当即组建了一支线上宣传队伍,他们及时传递学校的相关政策和科学防疫的基本知识,积极劝导班级同学在疫情期间不开展任何实习活动,架起了学校与学生远距离沟通的桥梁。

他们是辅助学弟学妹线上上课的服务员在线上课程开课之际,学弟学妹们陆续开始在各大直播平台上网课,但没课的他们也并没有因此闲下来。以毕业生党员为代表的“学长帮帮团”通过在线答疑辅导、一对一学业帮扶等形式帮助学业困难学生尽快跟上教学进度,成为了老师的好帮手。

他们是率先疫区贡献青春力量的组织员当党组织号召广大党员同志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疫区自愿捐款时,他们再次挺身而出,纷纷慷慨解囊,为学弟学妹们作了表率。化工16的周丹枫同学表示,“我们虽不能前往疫区前线,但是我们每一个人都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传递来自全国各地的爱与温暖。”

在这个“按了暂停键”的毕业季,生态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们响应战“疫”青春集结号,尽力发出自己的那份光和热,传递了心手相牵、共克时艰的正能量。相信这段时间的坚守也必将会为他们的大学生涯画上更完美、更有意义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