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我院召开2019年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阅读人数:300      作者:党政办

17日,我院召开2019年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出席。

  

院党委书记夏更寿汇报了我院政治生态建设的整体情况。院长杨明华,副院长林植华、郭圣荣分别从分管工作的角度进行了分析。

邵国平对我院开展的工作表示满意。他认为学院班子对政治生态建设情况的分析是比较到位的、深刻。

邵国平强调,良好的政治生态,是学院发展的重要保障,学院班子要高度重视政治生态建设,并从以下几个方面认真抓好。一是要思想建设。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学习效果。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话语权;二是要严明纪律规矩,注重制度建设;三是要构建长效机制,注重工作规范。

对于2020年工作,邵国平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申硕工作和学科建设;二是加强课程建设;三是继续加强学科竞赛、科技创新和考研工作;四是做好幸福学院建设;五是坚强学院班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