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与生物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阅读人数:100      作者:韦力 柳海燕

  126日下午,生态与生物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在12D20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出席,院党委书记夏更寿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检视剖析。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每位党员认真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相互批评直奔主题,并提出了相关的整改措施,真正做到红脸出汗。

邵国平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剖析问题“准”,查找根源“深”,互相批评“真”,整改措施“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每位党员都认真对待,也体现了不讲“普通话”、讲实话。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持之以恒,发挥支部特色。

夏更寿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汇报情况诚实,释放出了一点辣味。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以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为出发点,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提出的“8个看”为参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