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举办“一路暖阳”冬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阅读人数:128      作者:张诗凝 钱诗婷

为使生态受助学子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学院的关心,近日,我院12D204举办一路暖阳冬日送温暖活动各班受助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中,生态学院相关负责人通过展示优秀学长学姐的事例来让同学们对自身的大学生活进行思考。同时提出,希望所有生态学子能在同学之间传递温暖,彼此携手,共同进步;也希望同学们在完成好自己学业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院或学校举办的活动,成就更好的自己。

  

据悉,生态学院在资助育人工作中实施“一路暖阳”计划,多措并举落实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要求,计划实施以来,学院陆续开展了精准暖心资助、学生资助宣传、寒假受助学生走访等。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更体现我院对贫困学子的重视。希望同学们把此份温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实际行动感恩父母,回报社会,回馈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