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阅读人数:138      作者:党政办

123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纪检监察室主任陈复新,第一巡回指导组姚建伟、郭丽萍、周建军和组织部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多方征求意见,开展谈心交心。学院班子成员认真梳理问题,深刻剖析,撰写发言材料,努力使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会上,班子成员杨明华、夏更寿、林植华、郭圣荣等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各位班子成员盘点主题教育收获、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检视剖析发言之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严肃认真、诚恳负责地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坦诚交流,相互提出意见及建议,虚心接受批评,并明确表态立行立改。

邵国平认为,学院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很重视,学院班子成员做了较充分的准备。

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邵国平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检视问题要少讲“普通话”,多讲“自己话”。要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全面反映师生提出的问题和要求;二是原因分析不要浮于表面,要触及灵魂;三是整改措施不要泛泛而谈,要有针对性;四是批评要有质量,要用批评的手段去增进了解,促进工作。

姚建伟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纪检监察室主任陈复新对有关事项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