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举办第五届“生态创造 绿色行动”环保服装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29              阅读人数:203      作者:张诗凝 钱诗婷

为推进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建设,提高生态学子环保意识,生态学院于近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生态创造,绿色行动”环保服装设计大赛。

  

此次环保服装初赛有70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1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华服飘飘,献礼七十华诞队通过舞台剧的表现方式表达她们对祖国的美好期盼;而巴黎时装军秀团的成员们更用别具一格的走秀方式获得大众一致好评。表演结束后,各组讲解者还依次对本队服装设计理念和细节做详细介绍。

  

过评委老师打分和现场大众投票两个环节得出最终比赛结果。时尚姐妹花队通过独特的创意和引人深思的含义引起全场热烈掌声,获得本次环保服装设计大赛冠军,巴黎时装军秀团和康康我的小宝贝分别斩获亚、季军

  

   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当今学子在发展自我时重生态环境的保护,更好的践行了党十九大生态利民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