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我院召开农业硕士点特色凝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阅读人数:93      作者:戴庆敏

115日上午我院召开农业硕士点特色凝练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徐德钦、李俊杰出席会议,会议由李俊杰主持。

  

会上,生态学院院长杨明华从农业硕士点国内、省内布局情况;省内潜在对手的情况;我院农业硕士点的特色和亮点以及存在问题等4个方面汇报农业硕士点特色凝练工作情况。各职能部门进行了讨论。李俊杰指出,特色就是水平,硕士点的特色凝练一定要凸显学科优势,寻找唯一性。

徐德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统筹全校优势资源,进行整合,拿出最强的师资队伍、学科成果去开展硕士申报工作;二是要把握机遇,2020年申硕是一次提升我校内涵建设的重要机遇,我们要认真对待,全力以赴;三是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分院要以申硕工作为抓手,组织专门的人员,研读政策,加强学习,用开阔的视野,更高的站位完成特色的凝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