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与生物资源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阅读人数:106      作者:韦力 柳海燕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1025日下午,生态与生物资源系教师党支部在12D204会议室开展“践行四个回归,担生态使命”的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学校指导组陈复新、朱志华和生态学院党委书记夏更寿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从庄严的入党誓词宣誓开始,接着对教育部长陈宝生近期到我校视察工作一事进行通报,分别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开展向陈立群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省委书记车俊在第八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


 其中在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开展向陈立群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时,支部书记韦力提出,支部结合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的相关要求,按照“四个对照”具体内容,号召大家要向先进人物陈立群同志学习,同时对照支部内部,全体党员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自觉践行“四个回归”。

 活动中支委会向大会宣布本月是汪冶同志入党13周年纪念月,并其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活动中,林植华和韦力还分别做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党课,把本次主题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全体党员前往中药平台开展主题教育“使命之行”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