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2019级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阅读人数:130      作者:韦力


 913日是19级生态学专业新生入学一周,又正逢农历八月十五中秋佳节。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了解生态学专业及其发展前景,班级召开“庆中秋,谈理想,促发展”的主题班会活动,由班主任韦力老师主持,并邀请了我院党委书记夏更寿、副院长林植华和年级辅导员张文明参加了此次活动。

夏更寿强调,新时代生态学是有作为、有魅力、有前景的专业,希望全班同学要脚踏实地,认真学好本专业,为我院成功申硕提供专业支撑,努力践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国家而不懈奋斗。部分新生代表为班级发言畅谈理想,他们纷纷表示,入学一周后对生态学专业有较为清楚的认识,今后一定要努力学好专业理论知识,进入老师的科研团队,争取在毕业时在专业上有所收获。

本次班会活动在温馨、祥和且怀有梦想的氛围下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