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9-09-07              阅读人数:90      作者:张诗凝

 9月6我院于12D会议室成功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我院领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以及部分新生家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院领导就生态学院三大系别,师资队伍,学科竞赛成果、学生日常管理、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说,并且希望家长们和学校一起为同学们建立长远发展的学习目标,关注学生成长,保障学生安全,助力学生未来发展。

  

在家长互动交流环节中,家长就关心的学生食宿、专业前景、就业方向等进行了现场提问,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均逐条细心解答。学生家长纷纷表示愿意尽全力配合学校工作,共同致力于学生的健康成长。座谈会气氛融洽,讨论热烈。

家长会是学校和家庭沟通的第一座桥梁,此次座谈会增强了家长对学院及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并对孩子今后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是一段新的征程,本次会议得到了新生家长的高度认可,有效地促进了家校之间的互动和联合,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健康全面成长、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