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化学化工系邀请环保公司负责人开展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09              阅读人数:67      作者:环工18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素质教育,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对环境检测和环评的工作内容及行业的了解75日上午,生态学院化学化工系邀请了浙江齐鑫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国龙进行了《丽水市环境检测和环境影响评价行业浅析》的讲座

蒋国龙从自身入手,给同学们分享了他离岗创业的经历,遇到的困难和自己如何解决的心得,他希望在场的同学能够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扎实基础,要认识到自己想要做什么、能做什么,确立自己的目标。之后蒋国龙根据自己多年积累经验,讲述了他对环境检测与环评的理解,从环境检测与环评的基础知识到相关机构的组成及应用实例,由浅入深,给学生普及有关环境检测技术与环评方面知识及应用前景。

本次讲座的开展旨在,增强同学们专业学习的信心,进一步了解关于环境方面的知识,让大家对未来学习、就业方向有更为坚定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