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化学化工系的“见习之旅”
发布时间:2019-07-05              阅读人数:243      作者:应化18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素质教育,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了解企业和就业方向,生态学院于近日组织了水阁的专业见习活动。在我系老师的带领下,我院18届化学化工系学生前往水阁工业区的合力革业有限公司、绿氟有限公司、浙江陕鼓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旭川树脂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参观。

本次见习中,同学们参观各个公司的同时了解不同公司的工作流程,并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对皮革工艺、能源开发化工品的研发以及药物中间体的制成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虽然都是初次接触这些化工产品,但是在聆听各个公司的讲解员详细讲解后同学们对专业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自身专业发展也有了更好的期待。


通过这几天的参观,化工系的同学们都充分认识到了一个公司建立、发展、壮大的不易,同学们在这几日的见习生活中对今后毕业的就业状况也形成了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对未来学习、就业方向也有了更为坚定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