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我院召开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阅读人数:603      作者:党政办

72日,我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出席。

  

院党委书记夏更寿汇报了我院政治生态建设的整体情况。院长杨明华,副院长林植华、郭圣荣分别从分管工作的角度进行了分析了。

邵国平对我院开展的工作表示满意。他认为学院班子对政治生态建设情况的分析是比较到位的、深刻,学院班子成员在分析中也比较坦诚,实事求是。

邵国平认为,良好的政治生态,是学院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学院教职工个人发展的重要基础。他要求,学院班子要高度重视政治生态建设,并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政治生态建设。

一是要有政治意识。要树牢“四个意识”、坚信“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上级的决策部署要坚决执行。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话语权。

二是要加强政治建设。要加强班子建设,维护班子的权威,通过集体决策的事要坚决执行。要加强党支部的建设,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要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党员发展工作。

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要积极完善学院的制度,做到有章可循。要敬畏制度,严格制度执行。

四是要加强廉政教育,强化监督检查。要关注重点人、重点事,多提醒、多检查,减少错误的发生。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加强对财务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