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与生物资源系召开企业招聘和高校招生宣传会
发布时间:2019-06-26              阅读人数:149      作者:金叶

为了让2020届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和深造机会,也为了让企业和高校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和研究生,生态与生物资源系携手华东医药、辉瑞、爱施健和浙师大于620日下午13:30在一号阶梯教室召开了企业招聘和高校招生宣传会。

  

为了保证宣讲会的有效性与大家参与的积极性,系里为这场宣讲会做了一些前期宣传,90多名2016级生物制药和生态学专业的同学,以及学生科老师和本系部分专任教师参加了这次会议。同时大一部分感兴趣的同学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中,三家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理念、人才策略、薪资待遇等,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促进与同学们心灵的沟通与交流,并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创业。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生加强了联系,为2019下半年的综合和就业性实习做好铺垫,同时也为我系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率,也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