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化学化工系召开2019届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2              阅读人数:218      作者:化工182

621330化学化工系6202教室召开2019习动员大会。全体2018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环境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系主任王慕华老师总结介绍了本次见习的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她要求学生在见习期间注意出行安全和饮食安全,在各个单位要遵守纪律,着装正式。她提出学生出行切勿单独行动,并且要告知负责老师个人安排去向。在外期间各团体要相互帮助,相互交流心得以及及时撰写当天的见习报告。

学生科张文明老师为我系到场学生作了安全教育,强调我系学生在外期间要主动作为,期间时刻服从学校组织相关安排时刻保证人身财产的安全不论何时何地都要注意举止行为,积极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

本次见习动员大会的召开旨在让我系学生充分学习见习的相关事项,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展开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有利于推进此项工作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