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我院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发布时间:2019-03-28              阅读人数:186      作者:党政办

325日,我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夏更寿对《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的主体、事项、程序和方式,认真做好请示报告工作,不断提高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在会后要结合辅导,原原本本地学习。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领会贯彻,确保中央文件规定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