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21              阅读人数:358      作者:

为切实做好学院寒假实验室安全工作,121日上午,学院组织检查组对化学化工实验中心与生态实验中心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由学院院长杨明华、党委书记夏更寿、副院长林植华、实验中心主任张春牛、樊晓丽等组成。

 

  

  

检查组查看了所有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危化品存放使用和处理、日常卫生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对各实验室安全和日常卫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对实验室设备维护和使用等情况也进行了调研了解。

杨明华和夏更寿要求各实验室管理和安全责任教师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明确安全责任,遵守安全管理制度,规范危化品的使用存放以及实验室用电用水安全、废弃物处置等相关工作,杜绝安全隐患,做到安全工作零容忍,要努力营造和谐、安全、稳定、有序的学院实验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