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2              阅读人数:141      作者:王明生

629日,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布置暑假安全工作。院长杨明华、党委书记夏更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严国兵主持。

  

夏更寿在会上强调,学院的安全工作非常重要,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安全工作要做到教育到位、制度落实到位、责任分解到位。暑假即将开始,要做好以下工作:

一、加强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各实验中心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分管领导要走访检查实验室、教室、寝室,杜绝因工作疏忽引起的事故。暑假期间实验室要严格管理,实验室开放期间指导教师和实验人员必须到位,安全、规范操作。

二、做好暑期学生安全工作。放假前要对全院学生进行一次集中的安全教育。要做好留校学生和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学生的安全工作,学生科人员和指导教师要相互配合,确保暑期安全。

三、加强网络安全和政治安全。

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