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与生物资源系圆满完成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7              阅读人数:138      作者:柳海燕

56日,生态与生物资源系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落下帷幕。准毕业生们把论文答辩过程作为对所学知识的一次检验和毕业前的最后挑战,精心准备,在答辩过程中将四年所学知识完美展现出来,圆满完成论文答辩。

  

答辩严格按照学校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学生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答辩组评审老师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学生们也虚心听取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认真做好记录。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此次答辩在进行了整整一天之后终于成功完成。

一直以来,为保论文答辩的质量,全系对答辩工作进行了细心安排以及详细部署,强调了论文答辩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坚决杜绝抄袭等不良现象,使每位参与答辩的老师和学生都做到实事求是。每位学生和指导老师从论文选题到写作和修改都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力求论文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