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实验中心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4              阅读人数:76      作者:樊晓丽

寒假将至,为切实落实实验室安全工作,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116日,本实验中心主任和副主任一同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对每一间实验分室的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并责令整改。119日上午,校保卫处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一行莅临本中心开展假期前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重点查看了废弃物中转站和生物化学实验分室的安全防范工作,再三告诫实验室的管理人员,一定要尽职尽责小心谨慎,做细做实安全防范工作。123日,我院严国兵副院长亲自到本实验中心,对15间实验分室的危化品上锁管理,窗户和水电进行了仔细检查后亲自添加封条。目前仍在使用的科研实验分室需上报备案,要求相关师生离校前上报值周领导,经检查合格方可添加封条。严副院长强调,安全问题要落到实处,不放过任何一个仪器插头,师生共同努力确保实验室安全与校园安全。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