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专家团队

312日,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效之际,生态学院林植华副院长带队前往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浙江贝尼菲特药业有限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吴立华等进行了接待。

吴立华董事长介绍了公司上下齐心,抵御疫情,在保障员工健康的前提下尽早实现复工的情况。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公司利用中 医药生产条件优势,传承中医药精髓,开发出中药六味合剂,在实际使用中能够提高机体免疫力,对防范疫情有良好的效果。疫情中,公司率先捐赠了价值100多万元的防疫药品,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随着国外疫情的恶化发展,公司还专门设立了国际疫情援助联系点,对旅外华侨提供中医药援助。

在公司郭联平副总的陪同下,林植华副院长等考察了公司中医药检验检测中心,产品研发中心和个别生产车间等。林植华表示,丽水学院生态学院和中药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浙江贝尼菲特药业有限公司的发展,为公司提供在产品研发、检验检测等方面的帮助,校企双方还就项目联合申报、课题研究、学生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